把拔準備開車了...今天要去南庄喔




連日陰雨,難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


車真多...討厭塞車



馬麻規定,要坐在這裡...boring ...



cola : 矮油~這要打低速檔啦,笨拔! 何時換我開車...坐在駕駛座上很威風ㄋㄟ




dory : 我最乖,cola又再搗亂,干擾把拔...




還早...打個盹兒




對對對...就是這裡要轉彎



不要揍我啦,我只要站在桌上看看就好,不會跑到前面啦...


~我的平衡感一級棒,驕傲勒~




到了...就是這裡啦



好想念這裡,把身上弄髒兮兮,馬麻都不會罵...嘿,開心)))))))))))




把拔 : 停妥後,一定要拉手煞車喔,就是這樣...聽到ㄍ"ㄨㄞ一聲,就對了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偽貴婦 的頭像
    偽貴婦

    ApRiL的部落格

    偽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